歡迎大家來到董摔鴿的鳥巢啦XD

5/01

2011050110:00
今天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第二天統測的考場服務我絕不能遲到.遲到要扣錢滴XD(昨天睡前喝了茶裏王,一整個睡不著)
早上綽綽有餘的整理頭髮 洗臉 之後騎車到學校去 跟昨天一樣 整理垃圾、 服務考生
、以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看美腿 吃飯的啦XD
之後 到了三點多快結束時 我跟同層的女生去整理我崗區旁的女廁 不過真的蠻恐怖的
然後到了下午 去圖書館整理監考老師遺留的垃圾

當時我心裡浮出一句話~~~~ 年紀越大公德心越少? 考生都會分類了 結果老師的垃圾全部丟在一起 連ㄆㄨㄣ的水都流出來了...........

全部整理完之後大家都到學務處裡面喝飲料 聊天 打電腦
然後到了5點多 教官開始發錢 1300對我來說 不多也不少
不多 因為拿來買點數很快就花掉了 不少 拿來買午餐可以吃3.4個月XD
回到家後 腳底板真的有腳底按摩的感覺 今天的事情讓我多了一份歷練